全新Magic Mouse 2:可重複充電、更輕更好滑


除了 21.5 吋配備 Retina 4K 顯示器的 iMac 和 27 吋配備 Retina 5K 顯示器的 iMac 外,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也同時更新了 Mac 電腦周邊配件,推出全新 Magic Keyboard、Magic Mouse 2 以及 Magic Trackpad 2,透過 Multi-Touch 表面可讓你操作簡單手勢,讓每次和 Mac 互動更勝以往。

Magic Mouse 2 採用全新設計,可完全重複充電使用無須再使用傳統電池。得益於內建電池與一體成型的按鍵外殼,Magic Mouse 2 變得更輕盈,可動式零件更少,加上最佳化的腳座設計讓游標追蹤更輕鬆,移動時與桌面的阻力更小。而且 Multi-Touch 表面可讓你操作簡單手勢,例如滑動切換網頁和捲動瀏覽文件等。

Apple Magic Mouse 2 售價 NT$2,790 台幣,此產品目前尚未收到台灣電磁相容測試 (EMC)的核准,在未核准前暫不能發售。

點擊購買 Magic Mouse 2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