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Trackpad 2:內建電池、支援Force Touch


全新 Apple Magic Trackpad 2 觸控板,擁有更大的無邊框玻璃表面,無論按壓任何位置都能得到既靈敏又一致的點按反應。配備內建電池可重複充電,並首次將 Force Touch 帶到桌面應用。觸控式軌跡板下方的四個力度感應器可讓你隨處點按,並能偵測你點按力度的細微差異,讓你可用指尖操控更多功能,與你的內容產生更緊密的連結。

Magic Trackpad 2 全新斜度調低的外型,讓你在捲動和滑動你喜愛的內容時,感受前所未有的自在。同時採用無邊框玻璃表面,其表面範圍較前一代觸控式軌跡板增大近 30%。如此的設計搭配斜度調低的鍵盤設計,讓你在捲動及滑動喜愛的內容時,感受更勝以往的工作效率與舒適體驗,售價 NT$4,290 台幣。

點擊購買 Magic Trackpad 2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