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自動登入Taipei Free、iTaiwan免費上網


Taipei Free」是由臺北市政府推出的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服務,在室內外熱點的無線網路名稱 (SSID) 是「TPE-Free」以及「TPE-Free_CHT」;臺北市聯營公車的無線網路名稱 (SSID) 則是「TPE-Free Bus」。為了紓解「Taipei Free」網路壅塞現象,臺北市政府資訊局提出新制,將規範用戶每次 TPE-Free 連線時間為 30 分鐘,斷線後可重連,同時上/下傳速度上限為 2Mbps。

在 iPhone / iPad 使用 Taipei Free 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 App,可自動登入Taipei Free、íTaiwan 及 NewTaipei 熱點,還可離線使用的熱點搜尋功能,和設定常用熱點方便之後查詢連接。

點擊下載 Taipei Free 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