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愛滋病日 - 購買 (PRODUCT)RED 產品做愛心


每年 12 月 1 日是世界愛滋病日,這天旨在提高民眾對 HIV 病毒引起的愛滋病在全球傳播的意識。美國 Apple 公司每年都會在這天推出 (PRODUCT)RED 捐贈活動,所募得的資金將為那些受愛滋病影響嚴重的地區提供教育和醫療照護。

今年 (PRODUCT)RED™ 品牌系列產品包括紅色 iPhone 6s 皮革保護殼、Apple Watch 錶帶、Beats by Dr. Dre Solo2 耳罩式耳機、iPod shuffle、iPod nano、iPod touch、iPad mini 4 Smart Cover、iPad mini 4 矽膠護套、iPad Air Smart Cover 和 iPad Air 2 Smart Case 外,還與知名 iOS 遊戲開發商 Supercell 合作推出 (SUPERCELL)RED 活動,《部落衝突》、《海島奇兵》和《卡通農場》遊戲內購所有收入將全部用來資助全球性抗擊愛滋病基金。

Apple (PRODUCT)RED™ 官方網頁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