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有一半是蘋果產品

http://www.iphonetaiwan.org/

每年調查大家最希望收到的聖誕禮物不是 iPod touch、iPhone 就是 iPad,今年還加上新 Apple TV 和 Apple Watch,分別占了 16.85% 和 12.61%。根據美國雅虎公司旗下分析公司 Flurry 周一公布的最新數據,今年聖誕假日期間所有設備激活量 Apple 產品就占了 49.1%,就是今年聖誕禮物有一半人是送蘋果產品。

推出眾多產品的第二名韓國三星設備只占了 19.8%,而 Nokia 設備只佔有 2%,大陸小米設備僅佔有 1.5%。在 2015 年假日期間,大螢幕 Phablets 平板手機設備,像 5.5 寸 iPhone 6s Plus 非常受歡迎,佔有了所有新設備激活的 27%,相比去年大幅成長了 13%。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