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小娜 (Cortana) 正式入主 iPhone 和 Siri 相見歡


由美國微軟公司開發的語音助理小娜 (Cortana),在結束公測後今天正式上架美國和中國 App Store 商店,提供 iOS 8.0 以上系統的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免費下載。在 iPhone 上使用小娜可以幫助你管理每日行程、設定鬧鐘、打電話、發訊息、打開 App 應用、搜尋、導航、翻譯,並回答你的任何問題,還能根據你的喜好主動推送專屬於你的定製訊息,將個人助理帶到您的手機。

Cortana 是一個真正的個人助理,在 iPhone 上使用微軟小娜 (Cortana) 需要登入微軟帳號,能跨平台無縫基於時間和地理位置給你提醒,無論何時何地,都將你的一天安排得有條不紊。她不僅是一個語音助手,更是真正的人工智能個人助理。


點擊下載 Cortana for iOS



Get Cortana and never miss a beat!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