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MacBook推出USB-C充電連接線更換方案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針對 2015 年 6 月之前生產的 MacBook 電腦隨附的 Apple USB-C 充電連接線,有少數可能因一項設計問題而故障。因此,若 MacBook 使用受影響的連接線連接到電源轉換器,可能會無法充電或只能間歇性充電,Apple 官方推出 USB-C 充電連接線更換方案。

Apple 公司將免費提供全新設計的 USB-C 充電連接線給所有符合資格的客戶。本方案也涵蓋以獨立配件方式出售的 Apple USB-C 充電連接線,MacBook 的擁有者應按照更換程序,至特約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取得一條新的 USB-C 充電連接線。

此全球性 Apple 方案並不會延長 MacBook 的標準保固期,本方案針對受影響的 USB-C 充電連接線提供保固至 2018 年 6 月 8 日。


● 全新 12 吋 MacBook 台灣叛逆開箱


(受影響的連接線印有「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Assembled in China.」字樣。全新設計的連接線則在該字樣後面還接有序號)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