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實測:2016安卓旗艦機性能不及去年iPhone 6s


去年媒體測試,iPhone 6s 是開機速度最快、多工處理效能最強、遊戲圖形處理性能最好的高階智慧手機,iOS 系統讓 iPhone 在所有測試中占盡優勢。今年所有 Android 手機廠商已經先後推出了 2016 最新旗艦手機,大多使用高通 S820 四核處理器和內建 4GB 記憶體,包括:Galaxy S7、HTC 10、LG G5、Huawei P9 和 Xperia Z5。因為 iPhone 7 要等到八月後才會發布,所以媒體只好先以去年的 iPhone 6s 來和 2016 最新 Android 旗艦手機進行速度測試。

從下面的測試影片中能看到,首先在開機速度 iPhone 6s 依然是最快,只花了 14 秒就完成開機進入 iOS 系統。接著在 App 應用程式開啟速度測試,所有手機依序打開 Instagram、eBay、Spotify、Twitter、Gmail、Google 地圖、狂野飆車8、水果忍者、Netflix 和內建相機兩次來計算最終所需時間。測試結果還是 iPhone 6s 最快,只花了 2 分 05 秒就完成所有執行工作,處理效能勝過 2016 所有 Android 最新旗艦手機。在 Android 手機中最慢的是 Sony Xperia Z5,整整花了 3 分 04 秒才完成,HTC 10 則是排名倒數第二。

● 旗艦機測試iPhone 6s最快最強,Lumia 950悲劇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