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健康守護神:改變醫學研究未來的CareKit上線


美國 Apple 公司在今年三月「春季發表會」推出的新「CareKit」健康運用軟體架構,能協助開發人員進一步提升各種健康 App。全新 CareKit 平台已於今天正式上線,以開放原始碼架構形式推出,目前支援的軟體分別是 Glow Nurture (生育)、Glow Baby (母嬰)、One Drop (糖尿病) 和 Start (憂鬱症)。

有了 CareKit 這一套 App 軟體架構,能讓你進一步了解並管理你的醫療狀況並可監測症狀與用藥情形,為大眾提供更深入的訊息,讓他們更加了解自身健康狀況。採用 CareKit 開發的各種 App 具備分享資訊的能力,可將資訊分享給醫護人員或家庭成員,使大眾能以更積極的方式照顧自身健康。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