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執行長:iPhone SE 供不應求 正加快生產


iPhone SE 被媒體譽為自有 iPhone 推出以來性價比最高的 iPhone,不止在中國和印度市場受歡迎,近日市場調查公司 Localytics 公布 iPhone SE 在加拿大、香港、法國以及英國的採用率最高,不止在實體通路暫無現貨可購買,在 Apple 官方網站商店訂購也需 2~3 周等待出貨通知時間。

Apple 公司執行長提姆·庫克 (Tim Cook) 在今天的第二財季電話會議上表示,iPhone SE 供貨需求非常強烈,這款設備不僅吸引了首次購買 iPhone 的新用戶及從其他陣營轉投而來的用戶,同時還有一直期待功能強大的全新 4 吋手機的忠實 iPhone 用戶,需求遠超出我們所預想,正在加快生產以滿足需求。

● 你真的有看懂iPhone SE嗎?或許蘋果根本不是要賣給你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