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iTunes 12.4版更新!改進邊欄和導航設計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釋出 iTunes 12.4 版更新,為邊欄和導航進行小幅重新設計,用戶可以自由定制媒體類型內容替代目前的導航欄樣式,在簡潔設計的操作介面中欣賞你的音樂、影片、電視節目、Podcast 和其他內容。

iTunes 12.4 版可以在導覽「資料庫」、Apple Music、iTunes Store 和其他內容時使用「返回」和「往前」按鈕。媒體選擇器:輕鬆切換音樂、影片、電視節目和其他內容,並切換至「編輯」來選擇你要的項目。

資料庫和播放列表:使用「側邊欄」來以新的方式檢視「資料庫」。輕鬆拖放歌曲來將其加入播放列表。並可使用「編輯側邊欄」,僅顯示你喜歡的顯示方式。選單:現已簡化 iTunes 中的選,讓你能更容易使用。使用「顯示方式」選單來自定你的「資料庫」,或嘗試項目特色選單來操作特定項目。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