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用戶最想要的功能要來了:Siri for Mac


在 Google I/O 2016 大會後的科技界重頭戲,就是將在下月 2016 年 6 月13 日舉行的 Apple WWDC2016 全球開發者大會,除了能看到 iOS 10、watchOS 3 和 macOS (OS X 10.12) 外,今天國外科技網站得到獨家消息,新一代 Mac OS 和 iOS 系統一樣將內建 Siri 語音助理功能。

Siri for Mac 圖標會顯示在狀態列和下方 Dock 區,圖標使用彩色音波設計,並支援 “嘿Siri” 免持啟動命令,功能和 iPhone 上類似能開啟應用、網路搜尋、筆記、發送訊息、控制 HomeKit、閱讀郵件、設定行事曆事件等。在今年 WWDC 上發布 OS X 10.12 時將會看到 Siri for Mac 預覽版。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