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駭客在 App Store 商店推出 JB 安全檢測工具


在 iOS 越獄社區很活躍的安全專家 Stefan Esser,常被稱為樹人(i0nic),今天在 App Store 上架了一款安全檢測工具「System and Security Info」,能從安全的角度來檢測 iPhone / iPad 的系統詳細訊息,包括設備是否有 JB 越獄、安全異常或感染惡意程式,App 售價 NT$ 30。

「System and Security Info」能顯示 iOS 設備 CPU 使用率、記憶體狀態、硬碟使用情況、進程列表,和檢測設備是否 JB 越獄。還能提供“異常檢測”功能,驗證某些安全設置是否還有效,檢測越獄後設備手機是否有隱私疑慮,例如 SHA1 Hash, Signature 和 Entitlements,主要強調安全檢測功能。


點擊下載 System and Security Info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