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殺手鐧:App不支援64位iOS 10跳出恐怖警告


在美國 Apple 公司推出全世界第一支 64 位元手機 iPhone 5s 後,正式將行動裝置帶入 64-bit 運算時代。所以 Apple 建議開發者使用 Xcode 上默認的“標準架構”,讓 App 應用同時支援 32-bit 及 64-bit 程式碼。

現在在 iOS 10 系統開啟 32 位元應用會跳出提示「App 非適用於 iOS 10 的最佳化版本」,此 App 尚未升級到 64 位元,使用此 App 可能會影響整體系統執行效能。Apple 要求開發者在 2015 年 6 月 1 日前將 App 應用更新支援 64 位元,此舉算是 Apple 提醒開發者加快更新腳步的手段。

App Not Optimized for iOS 10: This app has not been updated to 64-bit. Using ti may affect overall system performance.

● iPhone 安全性讓安卓側目,全面支援 ATS 標準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