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新錶面圖庫:用iPhone輕鬆自訂錶面


和眾多 Android Wear 智慧手機錶遭受的命運完全不同,Apple Watch 已經正式上市超過一年,美國 Apple 公司依然不斷提供更新維護,今年繼續能升級最新發布的更快、更簡易使用的 watchOS 3 系統。

watchOS 3 大幅改進了效能,在 Apple Watch 可立即啟動喜愛的 App、加強導覽能力,並加入突破性的「呼吸」App,鼓勵使用者在一天中花費少許時間進行深呼吸,以助於放鬆及減緩壓力。

iOS 10 的 Watch App 中加入了全新錶面圖庫功能,可直接在 iPhone上對 Apple Watch 的錶面進行設定,能更輕易自訂錶面並探索協力廠商 App,包括米妮、活動紀錄以及簡潔優雅的數字錶面。如何操作請參考下面影片。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