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唯一機皇:iPhone 7將會在9月7日發表!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正式寄出媒體邀請函,宣布將於 2016 年 9 月 7 日早上 10:00 點 (太平洋時間) 舉行特別發表會,地點在舊金山加州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當天可望見到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發布。

Apple 邀請函上的標題“see you on the 7th”,除了代表發表會日期外,同時也暗示新機名字叫“iPhone 7”,而不是之前網路上傳聞的 iPhone 6 SE。另外由彩色斑點組成的蘋果 LOGO,也暗示著新一代 iPhone 將會有新顏色。

媒體推測 iPhone 7 Plus 可望搭載最新 A10 晶片和雙鏡頭,其他特性還包括新一代 Touch ID、更大電池、加強防水性、電池快充技術和更快的 LTE 網路。之前彭博社報導 iPhone 7 將於 9 月 7 日發表、9 月 9 日開放預購、9 月 16 正式開賣,但根據美國 AT&T 內部文件顯示 iPhone 7 將會在 9 月 23 日於電信門市開賣。

點擊將 iPhone 7 發表會加入行事曆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