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hino 3D - 在iPhone/iPad上觀看Rhino的3DM檔


想在 iPad、iPad Mini、iPhone 及 iPod touch 上觀看 Rhino 的 3DM 檔案嗎?只要使用由 Robert McNeel & Associates 開發的 iOS 版「iRhino 3D」,就能在 iPhone / iPad 上呈現你用 Rhino 繪製的創意和設計想法。

iRhino 3D 可觀看 Rhino 1.0 ~ 5.0 版的 3DM 檔案,只要動動手指就可做平移、縮放、旋轉,從不同的方向檢視您的模型。方便使用的縮圖導覽,讓您可以快速開啟您想要觀看的模型。可以從網站、Google 雲端硬碟、Dropbox、電子郵件附件或 iTunes 載入您的模型、螢幕擷圖、製作圖解、電子郵件寄送。


點擊下載 iRhino 3D for iO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