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插電直接幫 iPhone 充電傳輸線 - Jackery Jewel


蘋果 Lightning 傳輸線和行動電源是兩種不同產品,傳輸線要接上電源才能幫手機充電、行動電源要靠傳輸線才能為手機供電。外設廠商 Jackery 推出了一款傳輸線+行動電源二合一設備「Jewel」,在 Lightning 傳輸線上內建了450mAh 電池,緊急時可以為 iPhone 6s 提供 26% 的電力。

「Jewel」是第一款通過 Apple MFI 認證的 Lightning to USB 傳輸線,並贏得 2016 年 IF 設計獎。長度 4 吋,支援 1A 快速充電和內建 LED 充電指示燈,Jackery Jewel 二合一傳輸線在美國亞馬遜售價 $19.99 美元。

購買 Jackery Jewel 充電傳輸線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