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am - 功能強大的手動相機和照(影)片編輯器


ProCam」是款由 Samer Azzam 所開發功能強大的手動相機和照片/影片編輯器,能讓iPhone在拍照時使用各種拍攝模式和自訂參數,不管是單次拍攝、夜間拍攝、慢速快門、防抖、連拍、自拍、拍攝間隔時間和延時攝影都支援。

ProCam」在拍攝照片相機功能可自訂:手動對焦、曝光、快門速度、ISO,與白平衡控制。全方位對焦和曝光控制、對焦、曝光與白平衡 (WB) 鎖定,調節的長寬比、JPEG 壓縮質量、手動快門速度 / 曝光時間控制,或是想為照 (影) 片加入日期、時間、位置、版權戳章都行。

另外還有影片編輯器,進行非破壞性編輯,所有編輯操作 (包括裁剪) 都可以完全修改 / 還原。提供 60 種專業製作的濾鏡和 19 種全面的調整工具,可整批戳記:應用日期/時間/位置/版權戳記到您相簿中的多張照片,功能非常強大。


下載 ProCam - Manual Camera



ProCam -  Manual Camera + RAW - Samer Azzam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