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rra代碼暗示新Mac支援10Gbps超高速傳輸速度


由美國 Apple 公司推出的 Mac 電腦和最新 OS X El Capitan 系統支援 USB 3.1,最高傳輸速度為 5Gb/s。有開發者在最新 macOS Sierra 測試版中發現“Super Speed ​​Plus”代碼,暗示末來將支援 USB 3.1 Gen 2 傳輸速度高達 10Gb/s。

Mac 電腦向來支援最新的 USB 和 Thunderbolt 接口標準,未來的 Mac 電腦將會支援 USB 3.1 Gen 2,讓 Mac 產品線的傳輸速度上限達到每秒 10Gb/s。即將推出的新 MacBook Pro 電腦,將會採用全新更加纖薄設計,和可能集成 Touch ID 和在鍵盤上增加 OLED 觸控面板,最快將會在今年底發布。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