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0.2 更新!修正 Lightning 耳機線控問題


和 Google Android 系統相比 Apple iOS 系統有一個非常大的優勢,就是發現問題官方能立即修正釋出更新,不需要像 Android 需要等待 Google 修正系統問題後再發放給手機廠商,然後手機廠商再對客製化系統進行修正才能開放給用戶更新,經常一等就是好幾個月甚至半年,而且很多甚至都不提供更新。

有用戶反應 iPhone 7 附的 Lightning 耳機在音訊控制有時會暫時無法運作,iOS 10 系統在開放更新十天後,Apple 今天立即釋出 iOS 10.0.2 版更新修正 Lightning 耳機問題。同時還修正了部分使用者開啟「iCloud 照片圖庫」時,「照片」App 結束問題。

● iOS 10 開放更新!更個人化、更強大、更有樂趣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