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影片:iPhone 5/5s/5c更新iOS 10會變很慢嗎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開放 iOS 10 正式版更新,有些 iPhone 5、iPhone 5s 和 iPhone 5c 舊設備用戶擔心更新 iOS 10 後會讓系統執行變慢。今天 EverythingApplePro 網站拍了一段影片,比較所有 iPhone 設備在 iOS 9.3.5 和 iOS 10 操作速度,讓舊設備用戶參考該不該更新 iOS 10。

從下面的測試影片中能看到,雖然 iOS 9.3.5 的開機速度比 iOS 10 快一點,但在其他 App 操作和執行速度幾乎和 iOS 9.3.5 相當,用 Geekbench 性能測試成績也差不多。但在 Wi-Fi 網路速度測試上 iOS 10 明顯比 iOS 9.3.5 快,結論 iOS 10 和 iOS 9.3.5 的速度相差不多,影片中測試者讚賞 Apple 此次 iOS 10 更新。

30 個蘋果知道但蘋果不說的 iOS 10 新功能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