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科學!iPhone 7 防水測試大勝 IP68 手機


因為 iPhone 是智慧手機的標竿和代名詞,都會受到媒體和消費者最嚴格的檢視,所以美國 Apple 公司在標示 iPhone 規格都會非常保守,不管是電池使用時間、網路速度或效能,在消費者拿到產品後測試都會發現驚喜。今年 iPhone 7 防潑、抗水與防塵支援 IEC 60529 標準的 IP67 等級,就有網友拿來和支援 IP68 防水最高等級的韓國三星 Galaxy S7 進行測試比較,看看誰的防水性能較好。

從下面影片能看到,測試者將 iPhone 7 和 Galaxy S7 放在鑽滿小孔的金屬桶中後放入水中,5 分鐘後觀察手機狀況。影片 10:45 秒後,在水深 35 英尺時支援 IP68 防水等級的 Galaxy S7 螢幕已經關閉,鏡頭和閃光燈出現進水,強制重開機也無法使用,而只有 IP67 防水等級的 iPhone 7 仍能正常工作,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具備的防潑抗水與防塵功能,比 Apple 官方宣稱的還要更好。

● iPhone 7 的 A10 處理器性能:稱霸群雄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