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信公司:iPhone 7銷量是iPhone 6的四倍


美國 Apple 公司今年決定不公布 iPhone 7 首周銷量,造成不少投資人擔心。Apple 表示今年 iPhone 7 首賣國家增加一倍,屆時可能有供不應求情況出現。分析師孫昌旭在微博發文表示:來自供應鏈的最新消息,iPhone 7 Plus 預訂超火爆,大大超出預期。目前大螢幕與小螢幕 iPhone 7 的預訂比例已經達到了 1:1,之前的生產計劃是 2:1。不管那個型號亮黑色 iPhone 7 都訂不到,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一定會幫助蘋果重回中國手機前 3,毫無懸念。

歐洲最大手機零售商 Carphone Warehouse 表示,今年想要購買 iPhone 7 的比去年想要購買 iPhone 6s 的人數多出 70%。另外 T-Mobile 執行長 John Legere 在 Periscope 直播時表示 iPhone 7 銷量龎大,接近是最暢銷的 iPhone 6 四倍。

● iPhone 7 開箱照片欣賞!(圖多)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