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殘忍的 iPhone 7 防刮、防火和折彎測試 (影片)


萬眾矚目的 iPhone 7 今天正式在全球首波國家開賣,不管在實體或網路都造成瘋狂搶購,最難買到的曜石黑 iPhone 7 在網路上已經喊價到 6 萬台幣。照往年慣例一拿到新 iPhone 就會有很多人開始進行拆解、防摔、耐刮和折彎測試,看看加入防水防塵功能的 iPhone 7 在日常使用耐用性如何。

在下面影片中能看到網友用一台全新的黑色 iPhone 7 進行測試,首先在螢幕上貼一張紙標上摩氏礦物硬度表。iPhone 7日常使用螢幕硬硬防刮不會有太大問題,鏡頭保護玻瑰也是要到 6~7 級硬度才會出現刮痕。和使用塑膠 HOME 鍵的三星 Galaxy 手機相比,採用玻璃的 iPhone 7 HOME 鍵防刮完全是不同等級。

黑色 iPhone 7 日常使用能通過鑰匙刮傷測試,但拿刀片就會造成機身永久性刮痕。iPhone 7 採用 7000 系列鋁合金和支援 IP67 防塵防水,雖然已無法輕易被折彎,但以男生的力量用力掰彎還是會讓螢幕與後殼的密封粘合劑分離,還是建議不要把手機放褲子後面口袋坐在屁股下面。

● iPhone 7 開箱照片欣賞!質感與外觀同樣耀眼


iPhone 7 Scratch And Bend Test Video.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