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狂!iPhone 7 性能海放所有 Android 旗艦機


iPhone 7 採用全新架構的 A10 Fusion 晶片,是歷來效能最強和電池續航力最持久,與上一代  iPhone 相比使用時間多達兩小時。近日權威硬體網站 AnandTech 也對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進行詳盡測試,讓大家了解 iPhone 7 性能秘密。

A10 Fusion 處理器採用台積電 16nm FinFET 工藝製造,在跨平台測試軟體 Basemark OS II 2.0 上的成績,已和第三名的 HTC 10 拉出一段很大距離。A10 在 GFXBench 和 WebXPRT 測試同樣十分突出,前五名全被 iOS 設備佔據,GFXBench 性能更是超越高通 S820 高達 30% 以上。(測試成績見下面圖表)


● 9月手機性能排行一、二名都是iPhone 7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