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kless Racing 3 - 在泥濘的賽道上盡情漂移甩尾


想開著 28 輛不同汽車和卡車,在 6 個不同環境中的 36 條路線上盡情飆車甩尾嗎?由 Pixelbite 開發的「Reckless Racing 3」魯莽賽車,能為你帶來更泥濘的賽道、更恢弘的漂移,體受有史以來最流暢的賽車遊戲體驗。(支援繁體中文)

Reckless Racing 3」支援 iOS 7 以上系統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職業模式共設有 9 個不同賽季中舉辦 60 場比賽,街機模式設有 24 個挑戰,或者也可以在單場比賽中競爭線上排行榜。職業、街機和單場比賽遊戲模式,種比賽類型:彎道賽、漂移、單圈和賽車比賽。挑一輛繫好安全帶,享受純粹的賽車樂趣吧!


點擊下載 Reckless Racing 2
點擊下載 Reckless Racing 3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