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外救助指南 - 出國旅遊 護照遺失處理必備 App


又到了年底國人利用年假出國旅遊旺季,中華民國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推出的「旅外救助指南 TravelEmergencyGuidance」App 提供國人旅外急難救助服務多元管道,整合各項出國旅遊資訊,在手機上可隨時隨地瀏覽即將前往或所在國家的基本資訊、旅遊警示、護照遺失處理程序、簽證、天氣、飛機航班、匯率以及我駐外館處緊急聯絡電話號碼等資訊。

旅外救助指南」App 最新 3.0 版本重新設計使用者介面,能依照使用者所在位置顯示合適的功能。大部分資訊皆可離線使用,方便使用者在國外無網路服務狀態使用。急難救助電話,可依使用者所在國家顯示當地駐外館處電話和免付費電話,按鈕即可撥打電話。還可透過 App 內的翻譯協助功能,查詢 14 種語文預設緊急洽助訊息,或輸入擬洽助中文訊息即時翻譯成各國語言,非常方便。


點擊下載 旅外救助指南 TravelEmergencyGuidance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