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最強手機公布:第1、2名都是iPhone 7


行動裝置性能測試應用安兔兔 (ANTUTU) 公布了「2016 年手機性能年度排行 TOP 10」, 去年有上百款新手機發布,iPhone 7 憑藉著強大的 A10 Fusion 晶片處理能力奪得年度第 1 名和第 2 名。不少 iPhone 7 Plus 用戶安兔兔性能測試都超過 19 萬分,甚至有出現過破 20 萬的成績。

安兔兔測試對 2016 年的整年跑分數據進行了整理優化,去除了一些 Android 廠商拉高分數的作弊分數,也刪除了因跑分中意外退出而導致的不完整得分。採用全新四核心設計的蘋果 A10 Fusion 晶片不止更快、更高能源效率,電池續航力更可獲得比以往更長的使用時間,讓 iPhone 7 Plus 奪得 2016 年度最強手機。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