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正 AirPods 充電盒電量計算不正確問題


蘋果 AirPods 耳機開賣後市場上佳評如潮,大部分用戶對 AirPods 都非常滿意,供需始終供不應求,現在預訂要等上六個禮拜才能出貨。根據 Apple 官方產品說明 AirPods 充電盒的電力儲備時數超過 24 小時,AirPods 在充電盒內充電 15 分鐘可提供 3 小時的聆聽時間。如果 AirPods 充盒有電量計算不正確或異常掉電問題,可用下面兩個方法解決問題。

1.按住 AirPods 充電盒背後的設定按鈕不放,直到狀態指示燈開始閃爍數次後變成白色,重置後可以修正充電盒異常掉電問題。

2.在所有 Apple 設備上重新連接 AirPods,充電盒電池續航即可恢復。


● 蘋果發布 AirPods 耳機使用教學:讓你輕鬆上耳


AirPods Reset Fixes Charging Case Battery Issue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