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 8.0 砍掉重練:筆記以速度與簡潔為目標


跨平台雲端筆記服務 Evernote 公司,上個月調整收費和修改隱私政策造成用戶極大反彈,因此趕快急踩煞車宣布放棄原定的隱私政策。今天為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版 Evernote 推出 8.0 版本更新,雲端筆記以速度與簡潔為目標,經全新設計。用戶能更快的尋找筆記,建立新筆記和為其添加顏色和風格。

Evernote 8.0 版本利用分頁標籤欄快速切換應用程式內的各大區塊,為記事帶來更好的視覺效果與清晰度。使用新的記事清單, 更輕鬆找到您的資料。利用一或多個標籤可篩選過濾任何記事清單。請點記事清單搜尋欄旁的標籤圖示即可。


下載 Evernote 8.0


Introducing Evernote 8.0 for iPhone, iPad, and iPod touch.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