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iPhone!危難時MacBook Pro也能救你一命


過去曾經傳出非常多次 iPhone 擋子彈救人一命新聞,像是發生在美國加州大學的槍擊案,或是在戰場上和恐佈份子交火的士兵,口袋裡的 iPhone 都幫忙擋住子彈保住主人性能。今天發生在美國佛羅里達州 Fort Lauderdale 機場的槍擊案,在案發現場的美國男子 Steve Frappier 被兇手的子彈射中背包,好在子彈被背包裡的 MacBook Pro 給擋住了。

根據 CNN 報導,佛羅里達州 Fort Lauderdale 機場一名男子從托運行李中拿出武器,隨後開槍對不知情的旅客進行射擊,導致 5 人死亡、8 人受傷。槍手對 Steve Frappier 背部射了一槍,好在子彈被背包裡的鋁合金材質 MacBook Pro 擋住才能幸免於難。


MacBook Pro Saved Man's Life in Fort Lauderdale Airport Shooting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