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Pro 2概念設計:16個USB-C和雙繪圖處理器


美國 Apple 公司所推出的專業級電腦 Mac Pro,上次更新距今已經有整整三年時間,許多專業用戶希望 Apple 能推出二代 Mac Pro 工作站電腦。Apple 公司執行長 Tim Cook 在發給員工的訊息中提到,公司依然致力於開發 Mac 電腦,並保證是非常棒的 Mac 電腦將於不久之後發布。

近日德國設計師用電腦繪製了一台 Mac Pro 2 概念設計,外型採用了橢圓形設計,擁有簡潔流線的結構和攜帶手柄。並且配備有 4 個 USB 3.0 接口、4 個 Thunderbolt 2 接口、16 個 Thunderbolt 3 接口以及 4 個 HDMI 2.1 接口,高達 4 個 4TB SSDS 與 SATA 高達 16 TB 的 RAM GDDR 5X 到 24GB RAM。

你喜歡這款 Mac Pro 2 概念設計嗎?


● 蘋果大老闆:將會有新 Mac 電腦,而且非常棒


The concept of the Apple Mac Pro 2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