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Remote Desktop 更新支援 MBP Touch Bar

http://www.iphonetaiwan.org/

Remote Desktop」是美國 Apple 公司推出的一款能用來管理您網路上 Mac 電腦應用程式,可以用來分發軟體、向最終用戶提供即時線上幫助、建立詳細的軟硬件報告以及自動化日常管理任務,全都從一部電腦中執行即可。

今天 Apple Remote Desktop 發布 3.9 版本更新,新增了對 MacBook Pro (2016年) 電腦上 Multi-Touch Bar 的支援。並允許用戶導出並恢復加密的電腦列表以及用戶憑證,和管理員使用輔助光標強調遠程螢幕上的項目。提升了與運行 OS X Yosemite 10.10.5 或更高版本的客戶端通信時的安全性,和新增了可選兼容性模式,以與運行任意版本的 OS X Mountain Lion 10.8、OS X Mavericks 10.9 或者 OS X Yosemite 10.10.4 及較舊版本的客戶端通訊。


下載 Apple Remote Desktop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