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lus 人像模式拍攝:讓你用照片說故事


美國 Apple 公司推出的 iPhone 7 Plus 手機配備全新雙攝錄鏡頭系統,擁有更大的 ƒ/1.8 光圈及六枚鏡片組。在上周推出「Profile Picture」和「Boyfriend」主打人像模式 (Portrait Mode) 拍照功能後,今天再發布兩支人像模式廣告影片「Raconteur (擅長講故事的人)」和「Allry (小巷)」。

iPhone 7 Plus 人像模式拍攝能表現出一條小巷和古樸的小街之間的差異,還能把爺爺變成健談擅長講故事的人。iPhone 7 Plus 雙攝錄鏡頭具備全新的景深效果,兩個攝錄鏡頭捕捉影像時,運用機器學習等精密的技術可將背景與前景分離,拍攝出以往只有數位單眼相機才有的景深效果。

● iPhone 7 Plus 人像模式 - 讓您的照片從優秀變藝術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