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工程師透露 iOS 10.3 感覺變快變流暢的秘密


很多蘋果用戶在升級 iOS 10.3 系統後,除了發現可用儲存空間變多外,就是 iPhone 和 iPad 在操作速度上明顯感覺到變快。除了得利於 iOS 10.3 升級為蘋果文件系統 APFS 優化了閃存和 SSD 外,Apple 工程師 Renaud Lienhart 在 Twitter 上透露:iOS 10.3 操作感覺更“迅捷”,因為大量的過度動畫進行了調試和縮短,當然,這都是以更好的體驗為出發點。

iOS 10.3 在推出七個 beta 測試版後終於正式向一般用戶開放更新,除了加入許多新功能和改進整體性能外,不少舊設備用戶擔心升級後會不會讓 iPhone 操作不流暢。新 Apple File System 文件格式有助於讓 iOS 系統操作更有效率,還改善了 iOS 設備上的讀寫速度。加上 Apple 對過度動畫的調整優化,即使是 iPhone SE 更新 iOS 10.3 也能順暢操作和獲得更多可用容量。

● iOS 10.3不止更快更安全,連iPhone容量也變大了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