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上季大賣!其他智慧手錶岌岌可危

http://www.iphonetaiwan.org/

雖然美國 Apple 公司並沒有在最新第一季財務報告中公布 Apple Watch 具體銷售數字,只表示公司該季營收達 784 億美元,該季每股稀釋後盈餘為歷來最高的 3.36 美元。iPhone 售出量比以往更多,並且達到 iPhone、服務業務、Mac 與 Apple Watch 的歷來最佳營收紀錄。

根據來自國際數據資訊公司 IDC 的最新數據,在 2016年第四季度 Apple Watch 出貨量達到了 460 萬,比去年同期的 410 萬增長,Apple Watch 在可穿戴設備市場的份額達到了 14.6%。雖然 Fitbit 出貨量 650 萬仍然高於 Apple Watch,但和前一年 840 萬部相比下滑非常嚴重。雖然中國小米還沒有推出智慧手錶,但以價格非常低的小米手環拿下 15.2% 市場份額。

二代 Apple Watch 主打防水、GPS 定位和健身功能,同時可做為一款時常配件,宣傳策略相當成功,幫助 Apple Watch 出貨量破紀錄。


 Apple Watch Record First Quarter Result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