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17門票開放註冊:見證千人共同改變世界


今年第 28 屆全球開發人員大會 (WWDC 2017) 將於 6 月 5-9 日在聖荷西的 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 會議中心舉行,現場將會有超過 1,000 名 Apple 工程師參加與開發者互動討論。主題演講內容涵蓋了 iOS 11、watchOS、tvOS 和 macOS 系統, Swift 等程式語言與 SiriKit、HomeKit 及 HealthKit 等突破性的開發人員 API,以及 CarPlay 車載系統等,WWDC 2017 門票註冊將於後天凌晨 1 點開放註冊 (美國時間 3 月 31 日星期五上午 10 點)。

註冊 WWDC 2017 門票資格必需是 Apple 開發人員計劃或 Apple 開發人員企業計劃的成員,門票售價 $1599 美元,註冊後採用了隨機抽籤方式。無法親臨現場的話,也能在 iPhone、iPad 及 Apple TV 的 WWDC app 觀賞現場串流直播。

註冊 WWDC 2017 門票


Apple WWDC 2017 Registration is Open.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