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進軍家庭客廳:推出Apple TV影片App

http://www.iphonetaiwan.org/

美國 Facebook 公司今天正式為第四代 Apple TV 推出影片App,讓用戶能在大螢幕電視上觀看 Facebook 影片,「Facebook Video」正式挑戰 Chromecast、YouTube 和亞馬遜 Fire TV 的家庭客廳市場。

Facebook 影片 App 為 Apple TV 提供廣泛的內容,包括由朋友分享的影片、你觀注的粉絲團影片、來自世界各地的即時直播視頻,以及基於觀看歷史記錄推薦的各種內容。此外,您可以查看您的觀看記錄,以便輕鬆觀看影片。


Facebook App For Apple TV is Available.
Facebook Releases Video App For Apple TV.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