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Clips 影片編輯神器下載破百萬!簡單又有趣


美國 Apple 公司上月底推出的趣味影片編輯應用「Clips」,能讓 iPhone / iPad 用戶透過文字、濾鏡效果、表情圖像和更多精彩元素,製作並和朋友分享有趣的影片。根據 App Annie 和  Sensor Tower 的數據顯示,Clips 在 App Store 上架 4 天的時間內下載量已經突破了 100 萬。

Clips 上架 App Store 之後在美國區的排名就躥升至 28 位,在美國地區的 Clips 下載量佔有 25%,排在第二位的是中國佔有 16%。日本、俄羅斯和香港分別排名第三、第四和第五。滿分五顆星,Clips 在台灣獲得四星半高評價。

Clips 提供繁體中文、英文、日文和法文等多國語言,安裝需要 iOS 10.3 或後續版本,支援 iPhone 5s 或後續機種、iPad Pro、iPad (第五代)、iPad Air 或後續機種、iPad mini 2 或後續機種以及 iPod touch (第六代) 相容。

下載 Clips App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