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更新影片編輯神器 Final Cut Pro 和 iMovie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同時更新旗下兩款專業影片剪輯軟體,Final Cut Pro 10.3.3 版本新功能包括:可擴展檢查器的寬度來查看和調整效果參數、修復了更新較舊資源庫出現的問題,錄製到磁盤同時,使用正在導入的片段時可更快速地重繪音頻波形。當用戶修改時間線上的角色顯示時,時間線索引上顯示菱形圖標。

iMovie 10.1.5 版本新功能包括:修復了從部分攝錄機導入的視頻可能會染上淡紅色調的問題,解決了導致部分在 iPhone 上拍攝的視頻不能顯示在導入窗口中的問題,和提升了性能和穩定性。針對 DVD 部分 Final Cut Pro 解決了“共享到 DVD”可能無響應的問題,提高了 DVD 選單、章節標題和圖像質量與字體質量,並增強了 DVD 用戶對話訊息,包含內嵌的文稿連接。


下載 iMovieFinal Cut Pro X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