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諜照繪製的 iPhone 8 Edition 概念設計


每年越接近 9 月新一代 iPhone 發表日,關於新 iPhone 的傳聞和諜照就特別多。像昨天 Benjamin Geskin 分享了更多 iPhone 8 模型機照片,正面採用無邊框螢幕和取消實體 HOME鍵,Touch ID 指紋識別傳感可能集成在螢幕下。背面雙鏡頭改為採用垂直排列,不銹鋼材料邊框設計和 iPhone 4 相似。

來自法國里爾的工業設計師 Pierrick Pichaureaux,根據 iPhone 8 最新諜照運用 3D 繪製了一款「iPhone 8 Edition」概念設計,和網友分享由網路謠言和洩露消息組新的 iPhone X 和 iPhone 8 是什麼樣子。

你喜歡這款 iPhone 8 概念設計嗎?


iPhone 8 Edition Concept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