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副總裁:專業用戶想要的不是觸控螢幕 Mac


根據 AppleInsider 科技網站報導,美國公司的全球市場高級副總裁 Phil Schiller 週二在蘋果實驗室召開的小型會議上透露,即將推出的專業級 Mac Pro 和 iMacs 電腦不會有觸控螢幕。

微軟公司推出的 AiO 一體式電腦 Surface Studio 配置觸控螢幕,蘋果公司 Phil Schiller 則認為觸控功能根本不是專業用戶最感興趣的需求,專業級用戶感興趣的是處理性能、資料存儲以及設備擴展性。

Apple 公司將於今年底推出新 iMac 電腦,採用模塊化設計的新 Mac Pro 則是要明年才會發布,這兩款 Mac 電腦都將會以滿足專業用戶需求的硬體來設計。


Phil Schiller: No TouchScreens Coming to Pro Mac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