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 全新「女神濾鏡」,輕鬆轉變夢幻風格


PhotoGrid 結合拼貼、濾鏡、貼紙、上字、剪裁等各種圖片編修功能於一身,如果你有照片想要編輯處理,基本上都可以達成;但 PhotoGrid 並非只是單純的圖片編輯軟體,它本身也有相當多豐富的趣味濾鏡,今天要介紹的,是他們主打的「女神濾鏡」功能,結合深度智能學習,可以合成出自然、趣味的女神效果!


下載 Photo Grid - 相片組合


下載 PhotoGrid 後,點「女神濾鏡」:

進入後會跳出相機,直接對準臉部拍照即可:

等他跑一下,共有「Flora」、「Boheme(波西米亞)」、「Elf(女精靈)」、「Bow(蝴蝶結)」、「Hepburn(奧地利赫本)」等五種風格可以套用:

哪一個風格你最喜歡呢?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PhotoGrid這類女神濾鏡的合成效果非常自然,原因是PhotoGrid透過獨門的深度學習技術,可以更自然的融合臉部特徵,針對不同的臉型可以有不同的效果。不會說硬把不搭嘎的臉型塞到圖像裡面,這點是他牌濾鏡App 辦不到的。

再來一張試試看效果吧!
▲ 原圖


▲ 套用濾鏡後的效果。


即使是男生也可以製造出驚人的效果!
▲ 即使是硬派的席維斯史特龍


▲ 照樣變成萌萌噠蘿莉!(有點不舒服就是了)

你有想要惡搞的對象嗎?現在就去下載 PhotoGrid 玩玩看女神濾鏡吧!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