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了!iPhone 7 依然還是地球上最快手機


來到了 2017 年 4 月中,各廠商陸續推出自家旗艦手機,韓國三星已推出 Galaxy S8、樂金推出 LG G6。今天 YouTube 頻道 EverythingApplePro 將 iPhone 7 Plus、Galaxy S8、LG G6、Google Pixel 和 OnePlus 3T 進行速度對比,測試看在安裝相同 App 應用下,那支旗艦手機在開啟加載速度最快。

從下面測試影片中能看到,去年推出而且只有 3GB 記憶體的 iPhone 7 Plus 速度最快,第一輪只花了 2 分 44 秒、第二輪背景重新開啟花了 33 秒,已經完成了兩輪測試其它手機第一輪都還沒跑完。iPhone 7 Plus 處理速度快他牌手機兩倍以上,即使已用上最新高通 S835 加 4GB 記憶體的三星 Galaxy S8,處理速度依然落後 iPhone 7 Plus 非常多。不管是加載 App 應用處理性能、開機速度、安兔兔和 Geekbench 性能評測 iPhone 7 Plus 依然是最快的智慧手機。



Galaxy S8 vs 7 Plus vs LG G6 vs Pixel vs 3T SPEED Test!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