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加入5種在MBP使用Touch Bar筆記方法


知名跨平台雲端筆記服務 Evernote (印象筆記) 今天推出 Mac 版本更新,支援最新版 13 吋和 15 吋 MacBook Pro 的 Touch Bar,帶來全新多彩的快捷觸控板功能,能方便快速訪問導航和筆記編輯器,增強用戶的 Evernote 使用體驗。

Evernote 6.11 版本修正了部分搜尋結果未能將筆記中的關鍵詞高亮顯示問題,和點擊附件時筆記有時會向上滾動,附件難以打開的情況。另外還加入 5 種在 Evernote 使用觸控板的方法,能一鍵點擊新增筆記就像在你的手機上。能在 Touch Bar 上更簡單的搜尋、標籤、滑動選擇顏色和更多有趣的的方式來使用 Evernote 的註釋功能,幫助你簡化自己的工作、學習與生活。


下載 Evernote for Mac


 Use the Touch Bar With Evernote.

Evernote adds colorful Touch Bar features to MacBook Pro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