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小螢幕手機沒人愛?iPhone SE滿意度第一


在大螢幕手機當道時代,仍有不少用戶喜歡方便攜帶和能單手操作的小螢幕手機。根據美國消費者滿意度指數 (ACSI) 所公布的最新數據,iPhone SE 獲得最新美國客戶滿意度指數第一,iPhone SE 的客戶滿意度評級為 87 分,超越 iPhone 7 Plus 和 Galaxy S6 edge+。

消費者滿意度指數調查在過去 12 個月收集了 36,194 次客戶訪談數據,再透過 ACSI 的模式運算進行評級,總分為 100,iPhone SE 獲得滿意度評分為 87 分,是所有智慧手機中第一。另外由 PhoneArena 科技網站近日評選出 2017 年最好的 6 款小螢幕手機,分別為 1:iPhone 7;2:iPhone 6S;3:iPhone SE,性能優異而且非常方便單手操作。

● 2017 新 iPhone SE 容量翻倍:性價比爆表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