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破解 iPhone NFC 晶片限制任意用 (影片)


雖然早從 iPhone 6 就已搭載 NFC 近場通訊技術,不過美國 Apple 公司將 iPhone 的 NFC 功能限制在 Apple Pay 才能使用,不能和其他電子裝置之間進行非接觸式點對點資料傳輸。電話錄音插件 Audio Recorder 的開發者 Elias Limneos 今天上傳了一段影片,展示成功破解了 iPhone 的 NFC 功能,讓 JB 越獄後的 iPhone 能與 NFC 設備自由通訊。

Elias Limneos 表示成功修改了 iPhone 上的 nfcd daemon,他的破解方法適用於任何一部支援 NFC 技術的 iOS 越獄設備,與 NFC Tag 標籤通訊完成連接後 iPhone 還有會有通知提醒,以及識別的標籤內容。能讓 iPhone NFC 除了能使用 Apple Pay 外,還能與 NFC 手機、相機、喇叭音響連接。


iPhone Hacked to Work With NFC Device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