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下款手機遊戲可能是《薩爾達傳說》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日本任天堂在《Miitomo》、《超級瑪利歐酷跑》、《火焰之紋章:英雄》後下一款準備在手機平台推出的遊戲是《塞爾達傳說 (The Legend of Zelda)》。

任天堂不久前宣布計劃推出手機遊戲版《走出戶外 動物之森 (Animal Crossing)》,最快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接著是《塞爾達傳說》,不過遊戲的發布時間和推出順序可能會出現變動。目前尚不清楚 iPhone 手機版《塞爾達傳說》是會走類似主機版採用全 3D RPG 遊戲模式,或是類似任天堂掌上遊戲機的 2D 版《塞爾達傳說》,或者是手機版完全重新設計。


The Legend of Zelda Is Coming to Smartphone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