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如何用 iPad Pro 創作《紐約客》雜誌封面


《紐約客》雜誌向來喜歡用手繪的方式來設計封面,本週封面是由插畫家 Jorge Colombo 使用 iPad Pro 和 Apple Pencil 繪製,作品名為“布魯克林大橋公園”,並在《紐約客》網站分享了 Jorge Colombo 的創作過程。美國 Apple 公司執行長 Tim C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並且引用了Jorge Colombo 的一段話:我擔心籃球會突然打到我或砸到 iPad。

iPad Pro 搭配 Apple Pencil 強大的繪圖能力,能感應筆尖的傾斜角度與壓力,為創意的無限可能開啟全新境界,因此成為很多藝術家的創作工具。像是金剛狼 3《羅根》電影看板和《紐約客》雜誌封面都是使用 iPad Pro + Apple Pencil 來繪製。


 'The New Yorker' Was Sketched on an iPad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